❤星言晶語❤
我的育兒部落格: Le bonheur ensemble。可育不可求
我想,現在就是幸福進行式,十分幸福
Om Namah Shivaya


在FB上看到妹妹們拍的小妹照片,實在太可愛了,不自覺的就偷過來用,哈哈
這張說是在裝哭,真的很會假裝ㄟ!
除了會裝哭外,還有裝吐XD

有一次回家,她對著早班的阿姨裝吐
害早班的阿姨嚇到,然後她就笑出來(明明才一歲多而已,就會以耍大人為樂)

聽二妹說,現在更心機~~
看人家去睡覺,就跑去打人家!!


真是個心機的孩子啊~囧



但是你看看,這麼可愛的笑容…
再心機都原諒她啦

拍照的時候很好笑,她會把頭抬超高XDDDD
然後拍完後再跑來看相機


還會看著自己笑~~
超可愛的~~



排行是第六個,很奇妙的是,她跟二、四妹比較像(這三個也沒有雙眼皮)
然後三、五妹跟我比較像~


不過因為我是一單一雙,所以她們比較小的時候都跟我很像
到大一點就會明顯跟誰比較像了


嗯,果然孩子是不能偷生的XDDDDDDD


 



這張也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
其實現在生一個小妹也滿好的
讓我們這些不孝的女兒會常常跑回家
(雖然都是看小妹比較多)


不然以前我是半年或一年才回去一次



現在小妹比較大一點了,比較沒那麼肉了
可是……這樣肉肉的樣子還是比較可愛啊啊啊
(大了還是別肉比較好)




最後再送上一張超燦爛笑容…
看一看還滿不爽的,為啥我回去就不笑給我拍+_+…

看照片就一直想咬她(喂)
這次回家一定要咬她一口XD

創作者介紹

橘夢。Dream

Nina Sun*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愛情的模樣
  • 妳換照片啦~~看起來有精神多了
    [版主回覆02/13/2012 10:46:17]Dear 愛情的模樣:<br>
    謝謝XD,主要有化妝還是有差啦囧<br>
    情人節要到了,有怎麼準備帶女朋友去玩嗎?<br>
    願愛與光相隨<br>
    LOVE YOU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